小西

妻妻相性100问之七五折篇(下)

好的,我来了我来了我带着重点部分来了!


祝阿爸阿妈生日快乐!!!!!!


51.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


七:…受


五:看不出来嘛!


七五崽:不不不,这是我们心里的标准搭配~


52.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?


七:想体验那种像棉花一样被推倒的感觉


五:她要当受,我就只好当攻喽 (宠溺笑…


53.您对现在的状况还满意吗?


七:嗯嗯,10.7的手指还是不错的~


五:感觉良好!!!


七五崽:阿妈你是怎么脸不红心不跳的说出这种话来的!!


54.初次H的地点


七:中心我的房间


五:她的房间


55.当时的感觉


七:啊,五折好攻…好舒服


五:有点慌乱,但是目的很明确,要她!


56.当时对方的样子


七:好攻,和平常完全不同


五:特别魅惑的一只小狐狸


57.初夜早晨的第一句话


七:早  (腰好疼…


五:早安  kiki😊


58.每星期H的次数


七:2~4次吧


五:随机应变


59.觉得最理想情况下,一周几次呢?


七:虽然感觉不错,但是还是不要太多比较好…


五:就根据她的身体状况来决定


60.那么,是怎么样的H呢?


七:嗯,就是…就是普通的嘛(害羞☺️


五:嘿嘿嘿~


61.自己最敏感的地方


七:锁骨,脖子


五:耳朵


62.对方最敏感的地方


七:耳朵,一咬就红…


五:锁骨和脖子


七五崽:看来都挺了解对方嘛


五:那必须的,毕竟都老夫老妻了


七:吴哲晗!!!


63.用一句话形容H时对方的样子


七:攻气十足


五:魅惑的如同青丘狐妖,想要探索更多…


64.坦白说,您喜欢H吗?


七:还不错


五:喜欢


65.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


七:中心和外务酒店呀


五:上次还在剧场的更衣室里,你……(被阿妈捂嘴…


七五崽:嘿嘿我们当无事发生~


66.您想尝试的H地点


七:也没有什么具体的场所,没有硬性要求的


五:都可以的


67.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?


七:一般是先洗澡,不过有的时候洗着洗着她就进来了,就


      (害羞ing...


五:先洗澡或者洗澡时一起解决,然后洗澡完继续


七五崽:阿爸你可真行(●°u°●)​ 」


68.H时有什么约定吗?


七:不要过度纵欲...


五:让她身心愉悦


69.您与恋人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吗?


七:当然 (突然气氛冷掉...没有呀!!


五:哼,晚上再收拾你


七:……


七五崽:阿妈你完了!哈哈哈哈


70.对“如果得不到心,也要得到肉体”这种想法,您是赞同还是反对呢?


七:反对,这是不健康的想法


五:反对,这是不正直的想法


71.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,你会怎么做呢?


七:报警,然后好好安慰她


五:打扁那个混蛋,不过我是不可能让这件事发生的!


72.您会在H前不好意思吗,或者是之后呢?


七:都会


五:都不会


七五崽:真是截然不同的呢😄


73.如果好朋友对你说,我很寂寞,今晚能陪陪我嘛,您会怎么做?


七:那我就陪朋友聊聊天嘛,好好安慰她


五:哼,我就知道是这样!


七:哎呀都是朋友嘛,也不会干嘛的


五:你还想干嘛呢??


七:...不干嘛,不干嘛,别生气嘛


74.您觉得自己擅长H吗?


七:还没有实践过呢...(可怜的眼神看着阿爸


五:擅长(自豪ing...


七:要不是你比我高,还是体育生,我打不过你,我肯定能反…


五:反咋的!


七:没事╯▂╰


七五崽:阿妈真惨!不是~


75.那么对方呢?


七:蛮不错的


五:嘿嘿嘿……(一巴掌呼头_委屈😭


七五崽:家暴!!阿爸活该哦哈哈哈!!


76.在H时希望对方说的话


七:叫我的名字


五:不要停(?我爱你


77.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呢?


七:霸气的一面


五:那种快到时的娇羞媚惑,眼角泛红...


七:吴哲晗!!!!


78.您觉得与恋人外的人H也是可以的吗?


七:不会的


五:不可以!!!


79.您对SM有兴趣吗?


七:啊,也是有点好奇的…


五:SM是啥呀


七五崽:阿爸你可以手机百度下呀(强烈推荐!


百度回来的阿爸仿佛看到了革命胜利的又一道曙光,马上打开了淘宝


七:完蛋 …有点害羞又有点期待…


80.如果对方忽然不在索求你的身体了,您会怎么做呢?


七:勾引她


五:就这样吧,等着她主动


七五崽:阿爸你蛮了解的嘛


81.您对强奸怎么看?


七:这是犯罪,很严重的!


五:   (还在看淘宝的阿爸顺便打开了百度… 强奸,又叫性


暴力、性侵犯或强制性交,是一种违背被害人的意愿,使用


暴力的非法手段,强制与被害人进行性交,属于违法犯罪


行为……


七五崽:停停停,阿爸你够了!!


82.H中比较痛苦的事


七:她不懂得克制,还会有点腹黑的举动…


五:她工作太多啦,没有长时间好好感受——


83.在迄今为止的H中,最让你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?


七:剧场更衣室


五:酒店门边,外面一堆人(白眼…


七:那还不是你突然这样的嘛


五:好啦好啦,我的错…抱抱😄


84.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时候吗?


七:……


五:有!我很喜欢!


七:害羞ing…


85.那时攻方的表情


七:说实话,有点可怕


五:嘿嘿嘿😁


86.攻方有过强奸的行为吗?


七:五折是个好哈士奇,不会的


五:是的,没错!


87.当时受方的表情是


pass


88.对您来说,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什么?


七:完美听话


五:漂亮腰好


七五崽:哦呦,腰好~


89.现在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?


七:符合


五:符合


90.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?


七:淋浴头算吗?


五:算!


七:你给我闭嘴!


五:……


91.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?


七:中心


五:同上


92.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?


七:是


五:同上


93.您最喜欢被吻哪里呢?


七:嘴唇和脖子


五:嘴  耳朵


94.最喜欢亲吻对方哪里呢?


七:耳朵


五:脖子和嗯 ~还有那个 ……


七:你闭嘴!!


95.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是?


七:我觉得我不干什么都可以


五:她就像施展了媚术的狐妖,很喜欢很沉迷于其中


96.H时您会想些什么?


七:明天还有外务呀!啊,真舒服~


五:怎么又有外务啊!这次不管啦!


97.一晚上H的次数?


七:这个我无法决定,看她心情


五:(洋溢着一家之主的笑容…嘿嘿嘿,越多越好!


98.H的时候衣服是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?


七:呃,我一般是没有机会脱…


五:我比较全能…


99.对您而言,H是?


七:放松身心的愉悦地体验


五:愉悦身心的放松地实践


100.请对恋人说一句心里话


七:五折我爱你👄


五:我也爱你!


好了,欢乐的时间总是这么短暂,大家就等着下次的更新好喽,说不定还有番外拓展一下哦~


评论(1)

热度(8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